致臻

这里以后就只更新同人文啦~

…她在冰箱放着 这一片伤心苹果…

(p1)

“佳琳。”


“哎。”侧耳倾听。


“你…你最近在跟谁上课啊?跟小朋友吗?”


这个语气,这个问句,这个应答方式,这个侧耳倾听,这个氛围


我激动!!


2022了,还能看到龙凤的互动,我的天呐。

ps.谢谢姐妹录屏,我没这个直播软件,只能看转播了。看他们直播,完全无字幕全听得懂的,真的太舒服了。

在小廖老师那个“浑然天成”后低头偷笑的凯哥,听到代代说话一秒收回笑容,摇晃着身体抬起头,一副正经的样子,太戳了。

让我想起之前唱《不说再见》那场时本是因为发烧搭着小廖老师的肩膀,但一看到其他成员们上来立刻收回手,撑着笑颜继续唱。就好像,不愿再弟弟们面前露出自己的脆弱一样。(我瞎说的)


小廖老师后面展示自己吃的东西,凯哥第一个注意到,说了一句“咽立爽是吗?”

“对啊。”

“嗓子劈了这几天。喊的。”

然后凯哥应该是专门把身体朝向了小廖老师在的那个方向。(我这边视角是代代的,这样小廖老师和凯哥在同一排)

后面小廖老师接了一句:“凯凯这件衣服好看。”

(我也觉得,颜色很舒服,很适合凯哥)


“王尬舞。”

“别小看我,回头我给你跳个舞”(p2凯哥表情笑死我)

凯哥你忘了你当初想学小廖老师唱那个笑音结果自己直接笑出声的事情了吗?


“廖佳琳你就是一个难搞的女明星。你就是头发多。”翟李朔天,好样的。(哈哈哈哈,我一整个大爆笑)


设计节目,团综!(gkd)

“不要你们众筹,我们自己想办法。”(凯哥语气温柔)

“对,凯哥有的是钱。”小廖老师说道。

“少来。”(凯哥语气突变)

哈哈哈哈哈哈。


唱套马的汉子,为什么能变成你两对唱啊,笑死,只有凯哥在那个停顿处反应过来是要接词的。(毫无默契)


(p3)

“找一个唱的高的女高音来灭你,佳琳。”(指指点点)

“嗯,好,可以可以。”(面带微笑)

小廖老师虽是假声男高音但是是女中音部的。


后面我就没时间再看了,repo就写到这里吧。听凯哥说每周都会有,希望是真的,因为感觉大家都挺忙的。

评论(2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