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臻

业余写手,摸鱼画手。
这里以后就只更新同人文啦~
⭐无状态

论龙凤之间的服装适配度

这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

(怎么上限就10p)


其实之前就想做这个统计了,发现他们不止一次穿蓝绿互相搭配。而且还有黑白配(这个我之前发过图了,给孩子激动坏了)


p4跟p6应该是同一套蓝色,我还以为凯哥这么多衣服不会穿重复呢(没有别的意思,因为小廖老师的那套绿色格子西装,就是他唱all about that bass的那套,他也重复穿过)


关于带GA图案的那套衣服,我一开始也以为是胸针。但其实不是的,仔细看了一下是个刺绣。(我也以为那个胸针小廖老师戴过,但好像并不是的)我找遍了几乎所有视频,发现小廖老师没有带胸针的习惯。就算有那也是在极度正式的场合下,比如唱《一剪梅·舟过吴江》的时候。但小廖老师有喜欢戴各种领结还有领饰的习惯。而凯哥反而有佩戴胸针的习惯)


p1p2我个人认为都算是偏古风的。

p3,请允许我有理猜测是个黑白配。

p4,就是让我觉得十分适合小廖老师的绿色衣服,也是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他真的是个冷白皮。

跳过p5,那是个有声音的图片,哈哈哈。

p6,这也是我会认为小廖老师热衷领结(尤其是领饰)的原因,顺便一提,凯哥也极少数的曾有过两次花里胡哨的领结过(别打我,它确实,华丽,哈哈哈,可惜忘了是哪个视频了,但确实其中一次是一个长的闪亮的领饰)

p7到p9,都是二人正装以外的风格。

p10,终于,是,圣诞节配色了。


ps.顺便一提,凯哥你跳《无价之姐》那个驯服四肢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啊。(不愧是王尬舞,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