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臻

这里以后就只更新同人文啦~

…她在冰箱放着 这一片伤心苹果…

幻想曲(9)

(24)

  “好多鸽子啊。”小光在前面握着双刀走着。她跟羽毛走在最前面,防止意外的袭击。

  而鬼鬼则和松露在队伍最后面,作为后面的防备。

  走在鬼鬼和松露前面的,是毛妹和柏慎。

  在小光和羽毛后面的则是巧克力和佐久。作为队伍中唯一的治愈师,佐久被大家都保护的很好。

  “这里就是离我们最近的国家了。A国。”小光向大家说道。

  “你不觉得这些鸽子越来越多了吗?而且还一直在跟着我们。”佐久问小光。

  柏慎走了上来,停在了小光旁边。

  “看这群鸽子见到我们也没有躲开,似乎是有人在养它们的感觉。”柏慎对小光说道。

  “我也这么觉得。”小光点点头。

  待他们走过了城门进城以后,团团和哈记很快的就锁定了他们的位置。并且悄无声息的跟在他们那一行人的后面。

  “别暴露了啊,哈记。”团团对他说道。

  “知道了。”哈记点了点头。

  一段时间以后。

  羽毛一伙人已经走到了A国里最繁华的市集里。周围是各种各样的商店小摊。来往的人数不胜数,简直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好香啊…。”佐久看着街边的盐酥鸡流出了口水。

  “找一家饭馆吃饭吧。”羽毛对众人说道。俨然是饭点到了。所有人身上有一些金币,应该是足够自己吃饭的了。

  “好。我也觉得应该先去吃顿饭比较好。”巧克力附和道。

  “葛格,我想吃那个…。”佐久拽了拽巧克力的袖子。

 “好啦,好啦。给你买。盐酥鸡对吗?”巧克力拗不过自己妹妹的撒娇,立刻掏出钱包给佐久买了她喜欢的食物。

  小光、羽毛、柏慎、毛妹和鬼鬼以及松露则走进了一家看起来很不错的饭馆里。

  其实是被蚵仔煎吸引进去的。

  “从一开始进城我觉得发现有人在跟踪我们了。”后面吃饭的时候,柏慎轻声对他们说道。

  “确实。”羽毛点了点头。

  “对方是两个剑士。背上都被背着紫色的大剑。而且看起来只是在试探我们的样子。应该是其他队伍里的。”

  “该不会是把我们的规模当成公会了吧。”小光像是想到了什么。“毕竟普通队伍和公会只差两个人。”

  “原来是这样的吗?”鬼鬼和松露两个人似乎丝毫不知道这件事一样。他们两个人感觉就像是两个新手菜鸟一样。但明明松露还是一整套白装装甲的狂剑士。

  “没错。而且,看起来,虽然还不知道对方队伍的实力如何,但很明显,他们应该是比我们先进到A国里的。”柏慎继续说道。

  “你觉得我们会和他们交战吗?”毛妹开口问道。

  “很有可能会。所以我们的行动要尽量低调一点。毕竟主要目标只是需要一些资源。不可以太过高调,否则他们对我们的怀疑只会更加深的。”柏慎严肃的分析着现在的情况。

  “待会吃完饭后我们就动身赶紧买资源,买完了就直接离开…。”柏慎话还没有说完,巧克力就慌张的跑了进来。

  “糟糕了!佐久被两个紫装的剑士给抓走了!”

  “他们居然提前动手了吗?”柏慎的脸色渐渐有些紧张了起来。

(25)

  “队长,我们回来了。”

  哈记跟团团走到了阿神的面前。两个人的中间,还有一位被魔法锁捆住的黄色头发的小女孩。

  “你们是去哪里玩了吗?居然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回来?”阿神皱起了眉头。

  “这是那个八个人里的其中一个。看起来是他们队伍里唯一的治愈师,所以我们就绑过来了。先声明一件事,不是我们先出手的,是这个小女孩先撞了我们的。”团团一副无所谓你信不信的样子说道。

  “再说了,阿神你不是也想除掉他们吗?我觉得先把他们的治愈师绑过来是个很好的方法。没有了治愈师,他们就等于没有了可以给他们回血的人,这样子的话,胜利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团团把手放在那个黄色头发小女孩的肩膀上。

  “她叫什么名字?”

  “佐久。”佐久自己出声回答了阿神的问题。

  阿神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

  “去把我们队伍里的其他人都叫过来吧,这样的隐患还是要速战速决的好。拖拖拉拉的只会让人觉得不舒服。”阿神站起身来,装备上了自己的魔杖。

  “是,队长。”

  团团的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稍后不久。

  “你还记得他们去了哪个方向吗?”柏慎问巧克力。

  “东边。”巧克力看起来很急的样子。那是当然,毕竟佐久是他的妹妹,自己的妹妹被不知名的人给抓走了,这种事无论是谁遇到都会很担心与不安的。

  “是那座很高的石砌建筑吗?”羽毛看了一眼那个与周围矮平房和三角顶建筑格格不入的石砌高塔。

  “没错,就是那里。我之前看到那两个剑士朝那边飞过去了!”巧克力喊道。

  “简单~。”毛妹直接拉了一个满弓,然后把三支有火球术技能的箭矢朝着那座高塔射了出去。

  “看来没用。”小光看了一眼命中率叹了口气。一支都没有射到那座高塔的。

  “还是走过去吧。我看到那座高塔上全是防御性的魔法阵。”

  鬼鬼发动了检查魔法阵的技能。在这段时间里,他的瞳孔由黑色快速变成了白色。几秒以后,他就撤掉了这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导致他的眼睛太痛了。

  “好。”羽毛点了点头。他身为队长,率先走在了最前面。

  队伍很快变成了他们之前进城的模样,唯一的不同。就是没有了佐久,巧克力的旁边那个空位看起来特别的明显。

(26)

  “他们来了。”团团平静的说道。

  阿神这边的所有人都点开了自己的背包,把自己的武器装备了上去。

  哈记和熊猫团团露出了自己本来的职业。

  一个拿盾,一个拿魔法书。

  哈记是盾牌。团团是牧师。

  筱瑀是战法师,闪闪是治愈师,媛媛是枪手。

  而整个队伍里最特殊的职业,就是阿神的职业。

  最特殊的魔法师。

  就像是那个勇者斗恶龙的故事一样。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谁是恶龙,谁是勇者。

  只有他们见面了才会知道。

  ……。

  “目标已经进入了我们的攻击范围了。”哈记对阿神他们说道。

  “那就直接开始攻击吧,别留活口。”阿神挥动着手里的魔杖。四层不同大小的金色魔法阵在他的面前展开,与此同时还有十几把镂空的淬火巨剑环绕在他的周身,看起来做好了随时都会飞出去攻击敌人的准备。

  “遵命,队长。”所有人回答道。然后就开始了各种的技能释放和布置。

  与此同时,踏入了阿神他们攻击范围的羽毛一众人感受到了一丝异样感。

  几秒以后,怪声响起,天空上砸下了无数个巨大的火球。

  “这…!”

  “轰轰轰轰轰——!”巨大的火球丝毫不给人准备的时间,只是一波又一波的毫无间断的砸向羽毛他们。羽毛一行人只能慌乱逃窜着,尽量避免损失血量。

  筱瑀在高塔里大笑着。她宛如看好戏一样的看着自己释放的火球术一直在轰炸着,毫无停歇。

  “一等限制解除…。”

  “Lifting of first class restriction。”冰冷的机械女音清晰的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在这个声音之后,阿神包括在内的队伍里六个人的耳朵里都有几秒时间的巨大噪音。

  “什么情况?”他们有些疑惑。

  而羽毛一行人则趁着他们不知为何停止攻击的间隙,都装备上了武器,开始了反攻。

  毛妹率先躲在羽毛的盾后面。拉满了整张弓,把四支带有着燃烧效果的箭矢朝着高塔射了出去。

  鬼鬼也开始了准备魔法,在他准备的这段时间里,松露与巧克力还有柏慎和小光都给自己增加了跳跃提升的效果,冲到高塔里面去攻击阿神他们。

  松露的手里拿着一把黑白相间的巨剑,比普通的大剑还要大了不止三倍。但是就是这么一把看起来巨重无比的巨剑,居然在她手里挥舞的轻松无比。仿佛根本没有重量可言。

  一刀劈下去,地面都有可能裂出一条巨缝。

  “我妹妹佐久呢?”巧克力最先闯进了阿神他们所在的那一层。

  他手里还握着一把斧头。

  阿神刚刚从杂乱的噪音里回过神,就看到一个巧克力色头发的男子挥舞着长柄斧头朝着他跑过来。

  他挥舞了一下自己的魔杖,那些环绕在他周身的淬火巨剑全部冲向了巧克力。

  “砰——!”

  所有人都看到了巨大的火光在高塔里闪烁着。

  鬼鬼的魔法也准备完成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