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臻

这里以后就只更新同人文啦~

…她在冰箱放着 这一片伤心苹果…

恭喜小廖老师,祝99哇。


(图源见水印)

我本来这段时间在写文呢,没想到今天偶然因为猫总更新微博去看了一下,然后直接首页来了一个暴击。


哈哈哈。


本来想选自己画的图做预告的,但是我觉得这张图好像更适合😂

那就,做个没有实物的预告吧。

反正我还在写,过段时间就会更新了,这回我光明正大的写两篇be长文,来庆祝小廖老师的婚姻大事。(致臻是还挺怪的,好像觉得因为两边都名花有主所以怎么写都没事的感觉)

其实本来也是想说写完这次两篇我就真的淡坑了。不过既然两位都各自完婚,各自安好了,还是要祝福的啦。

ps.我其实开微博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真的被惊到了。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